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中国太保给付雅安地震首笔保险赔款 500万善款支援灾区

中国太保给付雅安地震首笔保险赔款 500万善款支援灾区

2013-06-19 分享到:

记者获悉,雅安地震首笔保险赔款已由中国太保给付。从接案到支付预付理赔款整个过程不超过两小时。


4月20日下午4:15分,中国太保客服电话中心接到报案,称眉山客户毛某在地震发生时由五楼逃生,不慎从楼梯跌落造成头部受伤,目前正在成都市第一医院就诊。根据中国太保整体应急预案工作要求,在简化了所有程序之后,决定立即理赔,目前2000元预付赔款已经送到客户手中。


截至4月21日中午12时,中国太保共收到雅安地震产险报案18起,寿险报案1起,相关理赔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其第一笔财产险赔案也已于4月21日上午8时32分完成,中国太保接到客户刘先生报案,称家中财产在本次地震中被瓦片碎石砸中受损,从接到报案到查勘、核损、结案,不足1小时完成理赔流程,已向客户赔付6768元。


中国太保在为雅安地震灾区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提供紧急救援、特事特办的同时,特地为赴震区采访的每位记者提供一份保险保障,其中意外身故保额为50万元,医疗保额2万元。目前,中国太保已为赴雅安地震灾区实地采访的近百名记者提供总保额超过五千万元的保险保障。中国太保还宣布向雅安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用于灾区紧急救援工作。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孙旻

江苏 苏州  中意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意人寿 网站管理

31772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23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