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妻子患白血病 丈夫卷款失联 聪明的女人不可拒绝保险

妻子患白血病 丈夫卷款失联 聪明的女人不可拒绝保险

2016-10-02 分享到:

  罗湖刘女士不幸被确诊出患白血病。为了治疗,经济拮据的家庭四处筹款,共筹得19万元。可她刚刚手术出院,丈夫便将账户里的钱全部取走,之后杳无音信,只给妻子留了50元生活费,妻子将因无钱后续治疗而“前功尽弃”。

  给谁投保:

  自己

  父亲

  母亲

  孩子

  出生年月:

  妻子重病 丈夫卷款失联

  刘惠蓉和侯勇以前全都是在打工,两人有一个女儿在上学。今年三月,刘惠蓉被确诊为白血病,全家四处借钱凑足了20万元的押金,随后她在医院接受治疗,因为姐姐答应捐出骨髓,她的骨髓移植手术也做得很顺利,只花去了3万多元。在住院期间,她向慈善会劳务工关爱基金申请了2万元的救助金。

  做完骨髓移植的刘惠蓉此时本想安心地做抗排斥治疗,待身体好转再去打工,支撑家庭的支出。不过世事难料,今年5月,一直在她身边的丈夫突然失踪了。劳务工关爱基金下拨的两万元和院方退回的16.5万元的押金也一起转走了。

  居住在出租屋中,她还得被迫受一些催债公司人士的打扰,刘惠蓉这才意识到,丈夫借了高利贷还留了一个烂摊子给他。房东不堪滋扰,加上刘惠蓉还欠着房租,也经常催着其搬家。而丈夫侯勇在失踪期间只给她发来一个短信称自己在东莞包了一个81万元的工程,需要用钱,之后就再无音信。

  自从侯勇不辞而别后,刘惠蓉只能一个人照顾自己。 如今刘惠蓉仍然经常会出现排斥反应,这让她全身疼痛,按照医嘱,她应该每周去复诊,服用医生开出的六种抗排斥的药物,但是她因为经济拮据,只买了其中的两服药,如果抗排斥治疗不佳,也意味着前期骨髓移植的失败。

  什么才是女人的终身依靠

  女人的苦,谁能懂,恋爱、情感、家庭、老人、生活,女人处处都要照料。化妆、穿衣、美容,女人样样都要顾及。女人又生孩子又带娃,照顾老公和爸妈,白天上班把钱赚,晚上洗衣加煮饭俗话说,女人全都是水做的 但在现代社会,男人劈腿,女人患病被抛弃的例子比比皆是!!那么女人的依靠在哪里?

  不少女人把自己幸福的希望寄托在男人身上,可是当女人又老又丑又病又穷得时候,没有收入没有存款也没有老伴的时候,幸福在哪里?女人未来会拥有三样东西:钱、、子孙,丈夫!哪一样是最可控同时让自己最有安全感呢?所以,女性必须拥有一笔只要呼吸就能领的钱,买份保险守护自己吧!

  在《做最好的自己》演讲现场,有人问杨澜,“什么才是女人终身的依靠”?杨澜回答说:“我认为保险是陪伴女人终生的朋友,聪明的女人不会拒绝保险的”。

  保单才是女人永不背叛的“老公”

  俗话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海枯石烂心不变”早已成古董。这句话也已经不再适合现在的社会,在婚姻关系中,女性一般处于弱势一方,在很多时候,学会用保险来保护自己很有必要。在许多女人眼里,保险是女人最放心的依赖,是一位从来不会背叛的情人,他从来不会像负心的男人一样,扔下女人不管,风风雨雨中总是静静地陪着,永远是一个温暖的怀抱照顾呵护着你。

  保单才是女人最后一位“老伴”

  都说:妻子是丈夫生命中的最后一个观众,丈夫是妻子人生中的最后一张存折。 老公认为“最后一个观众”,是指一个男人的一生不管怎样度过,真正看到你人生谢幕那一刻的不是别人,而是你的妻子、因为女人都比男人长寿。所谓“最后一张存折”,指的是一个女性步入老年之后,尽管可以四世同堂,儿孙绕膝,但 真正能够无怨无悔奉陪你到生命最后一刻的不是老公,而是你年轻时给自己准备好的一张保单。

  保单才是女人一生的“存折”

  这几年,“小三”仿佛已经成为中国男性世界里一种心照不宣的默许存在。 以经常因男人背叛而被置于“弱势”位置的女人们为例,从谈婚论嫁那天起,我们父母的传统观念期许便是找一个安全强大的最好男人让女儿“托付终身”。婚姻路是漫长的,小三或是层出不穷的,除了不断强大自己,就是要给自己存下一笔钱,即使婚姻不在了,至少有属于自己能支配的钱

  保险与一般家庭金融资产不同,它需要指定收益人,由于保险具有资金保全、传承的功能,对于女性而言们来说,无论婚姻是否出现意外,都可以保住属于自己的钱。

  为我们的婚姻加一份保障,不管他或是她,是走,是留,还是终有一日的远去,这份保障仍然如当初所承诺的一样,给你关怀,给你爱!保险保不住感情但可以保住健康和财产。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孙旻

江苏 苏州  中意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意人寿 网站管理

3178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4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