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出口信用险可成小微企业“护身符”

出口信用险可成小微企业“护身符”

2016-11-07 分享到:

  今年是从业以来收款最难的一年。”有来自某外贸从业者感慨,“很多国家经济不理想,当地采购商经常会提出赊销要求,这让我们很难办。” 记者了解到,随着境外信用风险持续高企,“洋老赖”的数量明显增多,不少出口企业陷入“有单不敢接”、“有单无力接”的困境,尤其是处于事业起点的小微企业,缺乏平衡业务发展和回款安全两个矛盾的经验。

  有保险业内人士表示,小微企业可以借助专属信用险解决出口赊销难题。据介绍,专属的小微企业出口信用险应缴保费的80%由财政承担,小微企业仅需支付剩余的20%,便可获得全年所有买家的应收账款风险保障。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孙旻

江苏 苏州  中意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意人寿 网站管理

31782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28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