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孙洁:保险业塑造新形象 正慢慢走到合规高速发展期

孙洁:保险业塑造新形象 正慢慢走到合规高速发展期

2017-03-14 分享到:

  全国政协委员、对外经贸大学保险学院副院长孙洁:聚焦2017两会”时表示,非常看好保险业未来发展。她解释称,保险业是朝阳行业,随着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保险业将越来越多的发挥其作用,并且随着监管力度的加大,保险业越来越规范,未来也将步入正规发展期。

  在孙洁看来,保险业已经进入非常好的发展时期,随着人们的收入水平不断增加,对保险保障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从宏观经济的发展角度讲,很多行业意识到保险保驾护航的功能和作用,现在很多企业只要有一定的发展基础,都会想方设法投保财产险,并给员工投保团体险。

  “而且保险业的监管的力度也越来越大了,越来越规范了,保险应该逐渐步入正规期,前20年发展过快,保险里面出现了很多负面的一些影响,比如说理赔难的问题,误导销售,这个问题正在进入攻坚战,正在攻坚阶段,把理赔难的问题解决了,误导销售的问题解决了,我觉得行业自身的发展规律正在往上走,它是朝阳行业,而且各个行业也都需要,百姓也非常重视,政府也非常重视。”孙洁强调,非常看好保险行业,对保险业也非常有信心,从未来的发展趋势以及我国庞大的人口基数来看,保险业不发展都不可能。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孙旻

江苏 苏州  中意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意人寿 网站管理

31783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3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