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少儿重疾险买长期的好还是终身的好?

少儿重疾险买长期的好还是终身的好?

2020-11-23 分享到:

  目前市面上最常见的儿童重疾产品大致可分为“定期重疾”、“专项重疾”、“终身重疾”三类,但这也让一些自带选择困难症的家长朋友伤透了脑筋!那么,少儿重疾险买长期的好还是终身的好?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少儿重疾险买长期的好还是终身的好?

  从儿童重疾产品的保障时长来看,其也可以分为三类,即“终身型”、“定期型”、“一年期”。

  终身型儿童重疾产品

  终身型儿童重疾产品,可以简单的理解为“活多久,保多久”,这份重疾保障将保障到生命的最后一刻的

  定期型儿童重疾产品

  定期型儿童重疾产品,常见的是保障20年或者30年。当然,也有一些少儿定期重疾产品,把这个保障时间延长到了保障到60岁、70岁、80岁。

  一年期儿童重疾产品

  一年期儿童重疾产品,最好理解,它的保障时间只有短短的一年。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终身型儿童重疾产品的保障期限要超过定期型儿童重疾产品、一年期儿童重疾产品,其保费也要更高一些!至于少儿重疾险买长期的好还是终身的好,还是要看具体的预算。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孙旻

江苏 苏州  中意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意人寿 网站管理

31770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0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