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跟团旅行要如何购买保险?

跟团旅行要如何购买保险?

2020-12-03 分享到:

  得益于国民综合经济水平的提高,外出旅行已经成为许多家庭欢度假期的主要方式。但是在享受美妙的自然风光的同时,也不能忽视了自身的安全!那么,在跟团旅行时该要如何购买保险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跟团旅行要如何购买保险?

  目前旅行保险的主要类型可分为三种,分别是旅行社责任险、旅游人身意外险和交通工具意外伤害险。

  旅行社责任险

  旅行社责任险即承保旅行社在组织旅游活动过程中因疏忽、过失造成事故所应承担的法律赔偿责任的险种,该险种的投保人为旅行社。投保后,一旦发生责任事故,将由保险公司在第一时间对无辜的受害旅客进行赔偿。

  旅游人身意外险

  旅游人身意外险指得是,在合同期内,在旅行社安排的旅游活动中,遭遇外来的、突发的、非疾病导致的意外保险。保险期限一般是指旅游者踏上旅行社提供的交通工具开始,到行程结束后离开旅行社安排的交通工具止。

  交通工具意外伤害险

  交通工具意外伤害险指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以乘客身份乘坐民航客机或商业营运的火车、轮船、汽车期间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导致身故或残疾的,保险人依照下列约定给付保险金,且给付各项身故保险金和残疾保险金之和不超过各对应项的保险金额。

  也就是说,在跟团旅行的过程中,可以依据自身的需求选购合适的保险!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跨境旅游的话,可能需要购买境外保险,其涵盖范围不仅是意外伤害,还包括了医药补偿、旅行者随身财产、个人钱财、旅程延误、旅游证件遗失、行李延误等等。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孙旻

江苏 苏州  中意人寿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意人寿 网站管理

31768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8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