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怎么买,买保险前体检,还是买过之后体检

如果选择先去体检,自己本来觉得身体没有啥事,就在体检的时候,突然检查出来问题了,那就有可能造成你购买保险加费、除外甚至拒保。

2018-06-12

2018旅游保险怎么买,投保旅游保险注意事项

购买人身意外险的话,主要是以出游的时间长短来衡量的。无论是国内游还是出境游,如果时间在7天或7天以内,则需缴纳25元的人身意外保险费,保额10万元。

2018-06-11

投保汽车涉水险注意事项,这些情况汽车涉水险不赔

如果发生事故,我们建议车主不要移动车辆,马上打电话给保险公司,我们会有拖车来帮忙。车主妥善处理,保护车辆免受进一步损害,是顺利理赔的第一步。

2018-06-08

买保险的好处有哪些,买保险的好处保障生命价值

普通的投资,是投入100元赚取1元的买卖,而保险却是投入1元赚取100元的投资。

2018-06-08

辞职了怎么领失业金,领取失业金会有什么影响

在领取失业金满足条件中的一条,需要“非本人意愿中断工作的”才能满足失业金领取条件,换句话来说自己自动离职并不属于非本人意愿的条件,即使交满了一年的失业保...

2018-06-07

给老人买保险注意事项,购买保险应量力而行

预算永远是绕不开的话题,而年龄越大保费就越贵。原因是年龄大发病率高,赔付的机会也高。

2018-06-06

保险属于夫妻财产吗,离婚后保险归属权怎么界定

婚后的正常收入基本都属于共同财产,而且继承、赠与也属于共同财产,也就是说,小两口结婚后,双方父母给的钱也属于两个人共有的,那父母给自己购买的保单属于谁呢...

2018-05-30

失业金领取条件及期限,失业金怎么算

根据《失业保险条例》第16条规定,失业保险金由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按月发放。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为失业人员开具领取失业保险金的单证,失业人员凭单证到指定银行领取失...

2018-05-31

重疾险投保原则,重疾险怎么买(注意事项)

一个人罹患了重大疾病,除了巨额的医疗费支出之外,随之产生的误工费、护理费、和未来收入损失等将是一笔很大数目的损失。所以在规划重大疾病时,优先考虑保额,最...

2018-05-30

保险代理人:怎么才能做到高效增员,有哪些技巧

如果说过去的二十年增员是在做人海战术,未来的二十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应该是在做人才战术。

2018-05-28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意人寿 网站管理

31771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