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300万保额的百万医疗险和50万保额的重疾险,应该选哪一个?

前几天有个粉丝留言,问到这样一个问题:“几百块钱就能买到几百万保额的医疗险,但是花了几十万元也才买到了50万保额的重疾险,都是保障疾病,这保费差距太大了吧...

2020-06-24

老年人的意外险该怎么选择?

年轻人永远不会明白,老人所需要的安全感是什么。最近很多朋友咨询小沃,该怎么给家里的老人买保险。这对于不懂保险的朋友来说确实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

2020-06-19

体检结果异常,肥胖、糖尿病影响买保险吗?

购买保险时,在健康告知的那一栏,如有肥胖、糖尿病的情况,就会影响保险的投保。那么该如何投保呢?

2020-06-12

买了意外险,寿险还要不要买?

关于这个问题,我也有同样的疑惑,于是,带着这个问题咨询了专业人士,发现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有了意外险,当然也不能忘记寿险。

2020-05-23

高危职业人群怎样投保?会被拒保吗?

保险业有个很奇怪的现象,越需要保险的人群,却越难购买保险。例如高危职业从事者,他们虽承担着更高的风险与责任,在保险的选择上却并不容易。

2020-05-18

保险的“保全服务”是什么?应该怎样操作?

很多人在买保险时,都遇到过这类问题:投保的时候性别、年龄填错了,还能不能改回来?投保时填的银行账号现在不用了,到时候扣款缴费不成功怎么办?

2020-05-09

如何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教育金该怎么规划?

“孩子的教育,一直是父母的头等大事,挤破头都要进的名校、贵得离谱的学区房、上不完的兴趣班、补习班,家长们都在拼命地为孩子谋划一份未来生活的资本。有什么办...

2020-05-09

保险该这么买?需要考虑哪些?

​​前面几期我分别和大家探讨了保险的起源,风险的分类,以及各个主要险种如:意外险、医疗险、重疾险以及寿险的意义。本编我将为大家介绍一下一个家庭配置保险的...

2020-03-24

定期寿险有必要买吗?都最适合哪些人买呢?

定期寿险,是指以死亡为给付保险金条件,且保险期限为固定年限的人寿保险。也就是说:如果你投保定期寿险,保险公司会给你规定一个时期为有效期(保险期限有10年、...

2020-02-27

解析新型冠状病毒8大疑问:会不会大范围散播?如何严防感染?

2019年末至今,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2019年末至今,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恰好正值春运,大规模人群流动是否会导致疾病蔓延?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2020-01-22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意人寿 网站管理

31783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3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