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为什么投保了重疾险会被拒赔,真相是......

根据《保险法》规定,在投保时,明知自己身体健康,但故意不告知,保险公司查明后有权拒赔,还有可能解除合同。

2018-10-31

这三种保险千万不能省,看看明星怎么为子女买保险

央视报道:每3分钟1名儿童死于癌症。在我国,儿童肿瘤的发病率近十年每年都以5%的速度在增加,每年新增恶性肿瘤患儿达到3到4万。

2018-10-30

大病医疗保险包含的病种有哪些

一份大病医疗保险至关重要,它可以为参保人员提供医疗保障,让高额的医疗费用不再成为阻挡治疗的障碍。

2018-10-24

保险什么时候买最划算,买保险千万不要等

现在很多的寿险都属于长期甚至是终身保障的,一经投保就可以享受保障利益了,投保的年龄越小,所享受的保障时间就越长;且很多寿险均具有分红功能,分红又是以复利...

2018-10-22

国家已禁止这些人买保险了,还没买保险的快来看看有没有你

其实一直以来,保险都不是你想买就能买。二十多岁时,你买不起保险;三十多岁时,你顾不上买保险;四十多岁时,你看不起保险;五十多岁时,你基本就不能买保险了....

2018-10-17

第三者责任险理赔流程和第三责任险赔偿项目

保险事故发生后,被保险人或受益人应当将保险事故发生的时间、地点、原因及造成的损失情况,以最快的方式通知保险人,便于保险人及时调查核实,确认责任。

2018-10-17

夫妻买保险受益人写谁,买保险为什么要指定受益人

指定受益人是由被保险人或投保人指定的有权获得理赔金的人,指定受益人没有人数的限制,投保人或者被保险人可以指定一个人或者同时指定几个人为受益人。

2018-10-16

社保贷款申请条件,社保贷款能贷多少

每个人的社保缴费情款不一样,所以贷款额度也会有所差异,社保贷款最高可以贷50万。

2018-10-15

财产保险与人寿保险的区别,了解一下

人寿保险以人的生命或身体作为保险标的,因意外灾害,不幸事故,致死亡、伤残、丧失工作能力,可按照保险条款的规定,给予保险金或年金。通常一般只承保与“生、死...

2018-10-12

盘点买保险的误区:我有社保,不需要商业保险

我们国家的社会养老保险保障的程度比较低,企业员工退休后从社保领取的养老金仅仅够日常基本生活的需要,而有了商业保险,退休后就可以从保险公司领取更多的养老金...

2018-10-10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意人寿 网站管理

31766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6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