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投保重疾险这几个误区了解一下,买重疾险避免掉坑

众所周知,保障种类越多,保费也就越高。当消费者过分追求保障疾病种类的数量时,则必须为一长串发病率极其微小的疾病买单。

2018-10-08

返还型保险真的比消费型保险划算吗

消费型保险,就像意外险,买一年保一年,如果在这一年内,被保险人发生了意外,那保险公司就按照合同的约定进行赔付;如果在这一年内,被保险人没有发生意外,那保...

2018-09-30

女性投保攻略,不同年龄段的女性买保险正确打开方式

40岁女性购买保险的秩序是,先意外、重疾、医疗,后养老理财,再购买万能、投连等投资型险种。

2018-09-30

定期寿险的保险有效期,定期寿险有效期真的越长越好吗

定期寿险的保障期,专业名称保险年限,根据保险合同,保险公司在约定的时间内对约定的保险人负保险责任。但定期寿险的保险有效期,真的越长越好吗?

2018-09-29

生育保险可以转移吗?生育保险的报销条件以及保险期限

生育保险的投保跟生孩子的时间可能不是同一个地方,有些人可能会回老家生孩子,那么这个时候很多人就会问生育保险可以转移吗?生育保险报销的条件跟期限又是怎么样...

2018-09-27

农村养老保险缴纳方式和缴交年限

新农保制度实施时(2009年9月实施),已年满60周岁、未享受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的,不用缴费,可以按月领取基础养老金,但其符合参保条件的子女应当参保缴费;距...

2018-09-20

重疾险有没有必要买,投保重疾险的意义

作为健康险中的热门产品,重疾险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重视和选购。但是,关于重疾险的相关知识,大家了解的多不多?

2018-09-18

适合孩子的保险有哪些,孩子的保险你真的买对了吗

很多人在购买少儿险的时候都有个误区,就是先保小孩,后保甚至不保大人。这显然是不妥的,孩子固然重要,但别忘记家长毕竟是收入的来源。

2018-09-14

保险转介绍小技巧,你get了吗

在每一个销售环节上,从第一次的需求分析,到送建议书、体检、售后服务,只要有机会,都回主动索取转介绍,并将名单一一记录在这个册子上。

2018-09-14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中意人寿 网站管理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5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